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郜林邓卓翔因伤退出集训 吴曦及张文钊增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23日10:16
  人民网8月23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男足国家队通过微博宣布,郜林、邓卓翔因伤退出本期集训,上海申花队吴曦和长春亚泰队张文钊参加集训。

  国足表示,本期集训共有24名运动员参加。刘建业因中超联赛补赛,将于27日报到;黄博文将按照国际足联规定,29日归队。郜林、邓卓翔因伤退出本期集训,补充上海申花俱乐部运动员吴曦和长春亚泰俱乐部运动员张文钊参加,两人将于今天报到。

  昨晚,在卡马乔率队首练时,到场的只有20人。除了周中还有比赛的刘建业与晚到几天的黄博文外,未露面的是郜林与邓卓翔。今天,国家队宣布郜林与邓卓翔因伤退出本期集训,二人也将缺席20强赛首场与新加坡的比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