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停摆我们自己来 加内特或领衔70球星办联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孟武斌
2011年08月25日09:03

视频-球员工会支持“小NBA”联赛 洛瑞格里芬将参加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NBA的停摆一直未能解决,大腕球星们忙着在海外淘金,而大部分球员们也只能百无聊赖地在各个半职业联赛中打发时间。不过,最近从拉斯维加斯传来了一个重磅消息,据当地媒体昨日报道,下个月将会出现一个非常正式的自发性联赛,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冲击篮球训练营,将在九月份开办联赛。

  70球星加盟

  NBA目前陷入停摆僵局,甚至有专家认为,下赛季很可能整季停摆。受停摆影响,夏季联赛将被迫取消,所以很多球员都参加诸如德鲁联赛和古德曼联赛,但这些赛事都是业余性质,对抗性无法和NBA的比赛相提并论。为了真正达到锻炼目的,作为目前世界上最顶级的训练中心将组织自己的篮球联赛,拉斯维加斯职业联赛即将登场。而且,和其他半职业性质的夏季联赛不同,冲击篮球训练营将组织高达70名的NBA球员前来参加。昌西·比卢普斯、约翰·沃尔、保罗·皮尔斯、杰梅因·奥尼尔、凯尔·洛瑞、埃里克·布雷德索、马特·巴恩斯和保罗·乔治,这些你能想到或是感到惊讶的家伙们都会参加。

  KG或将领衔

  除此之外,像凯文·加内特、鲁迪·盖伊、拜伦·戴维斯、拉简·隆多、蒙塔·埃利斯、约什·史密斯、罗恩·阿泰斯特、泰里克·埃文斯和泰夏安·普林斯这些家伙们,这些年来一直就在这个训练营训练,他们肯定会参加。届时,比赛的强度也会比普通联赛要大,一天两场比赛,一直持续最少两周。同时,为了吸引更多球迷,比赛将会进行网络直播。有份参加的贾里德·达德利说:“你听说过德鲁联赛和古德曼联赛吧,我们这个联赛最大的不同就是它不是半职业性质的,完全是NBA职业球员组成,也是在为新赛季做准备。”

  该项赛事的创始人乔·阿布纳萨透露称,这项赛事有望在9月中旬拉开战幕,每天两场比赛,赛事将持续两周左右。虽然比赛尚未开打,但很多球员已经蠢蠢欲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