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罗伯斯一拉腿一打栏架 到手的金牌就没了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30日09:28

  究竟最后时刻发生了什么,刘翔轻描淡写地说:“第九、第十个栏我重心失去了,就是这样。”

  但现场绝不像刘翔描述地这么简单。

  刘翔的起跑反应速度并不快,但凭借强大的后程优势,到了第八个栏之后,刘翔已经超越了所有对手,跑在最前头,不过,那时刘翔和罗伯斯的手已经很近了。

  但意外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一旁的罗伯斯在过第九个栏的时候一把抓住了刘翔的手腕,虽然刘翔依然领先,但重心已经开始不稳,过第十个栏的时候,腿打到了栏架。

  与此同时,罗伯斯的手第二次打到刘翔的手腕,这一打让刘翔完全失去了重心,速度突然减慢了下来,而罗伯斯却顺利超越了刘翔,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刘翔跌跌撞撞地第三个冲过终点线,失去了本来很有可能拿到的金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