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昨日决出六项冠军 中国军团仅刘翔获一银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30日15:17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实习生谭艺、李斯婷报道:田径世锦赛昨天决出6项冠军,中国军团仅刘翔收获男子110米栏的银牌。

  在男子铁饼资格赛,中国选手吴健惨遭淘汰;李志珑和程文也止步于男子400米栏半决赛之外;巩立姣在女子铅球决赛中以19.97米排名第四。

  日本老将室伏广治以81.24米夺得男子链球冠军;新西兰名将维利·亚当斯以21.24米实现女子铅球三连冠。在女子百米决赛中,美国女飞人杰特尔以10秒90获得冠军。博茨瓦纳选手蒙特索则以49秒56摘得女子400米决赛桂冠。

  周方平、谭艺、李斯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