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将披红袍出征首战 卡马乔点出对手头号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9月01日17:47

视频-国足召开新闻发布会 卡帅依然为关注焦点
视频-国足正式确定新队长 李玮锋再度戴上袖标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日 昆明报道)北京时间9月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昆明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卡马乔以及老队员李玮锋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国足新帅卡马乔明确表示:“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我们会全力拼搏。”

  谈到明天和新加坡的比赛?卡马乔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从战术上看,新加坡把所有球都传给他们的9号,我们有能力控制这名球员。新加坡只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每场训练,我都要求我的队员做到最好,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会全力拼搏,打完新加坡后,我们会对球员有更多的了解。”

幻灯:国足赛前最后一练 李玮锋重当队长很低调

  一直以来中国球员正式比赛发挥不好,对于这个情况,卡马乔说:“我们针对比赛训练了很多,球员很明白应该在哪些方面提高,我不知道你们说的国脚们临赛发挥不好的。比赛结束后,你们就知道他们的表现了。”

  对于时隔9年后,重新征战世界杯,卡马乔说:“世界杯是很大的挑战,我们需要时间改变,俱乐部和队员都会帮助我们。”对于明天的比分,卡马乔说:“我不能预测比分,但从进场的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我们会全力以赴。”此外,根据搜狐体育了解,在赛前的联席会上,明天中国队将身穿红色战袍迎战新加坡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