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提前保级但战绩不佳 杨祖武:八喜冲超一步步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9月02日15:34

  信报讯(记者张健)征战中甲联赛的北京八喜足球队尽管已提前保级,但是近期战绩不佳,已连续5场没有胜绩,昨天,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八喜是个年轻的球队,需要积淀,需要不断完善这个队伍,才能具备冲超的实力。

  杨祖武说,尽管我们八喜俱乐部天天想着冲超,但是对于冲超之路还是要有清醒的认识。

  这位前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介绍,八喜目前致力于俱乐部扎实的整体建设,现在已有三个梯队,而且俱乐部也很重视小球员德智体全面素质的培养,每天都接送小球员上下学。此外俱乐部自己的训练基地业已初步建成。

  为了方便与球迷进行交流,在董事长郭维维的支持下,杨祖武已开通了微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