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否认国足受益判罚 坦言球队还需要再磨合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03日08:33

  身为西班牙名帅的卡马乔,此前可能觉得带领中国队主场击败新加坡应该是小菜一碟,他没有想到新加坡会如此顽强,也没有想到自己的球队并不如想象中那样强大。于是在90分钟的时间内,卡马乔一直站着指挥比赛,他被场上胶着的场面急出了一身大汗。直到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卡马乔才算镇定下来,他顺手拿起一件球衣,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才离开教练席。

  上半场中国队主动失误送大礼结果一球落后,回到中场休息室内卡马乔并没有批评球员,更没有指责出现严重失误的场上队长李玮锋,“不要着急,只要我们按照既定部署打,就肯定会获得机会。大家在场上不要过于急躁,在前场要敢于控球、敢于突破。”卡马乔这样鼓励中国队球员。中国队最终艰难地取得了胜利,卡马乔坦言球员付出了很多,“感谢球员,无论是体能还是竞技方面,他们都付出了很多。”

  在比赛中中国队两度获得点球,最终反败为胜是否沾了点球的光?卡马乔可不这么认为,“裁判判罚点球肯定有他的道理。再说了,除了点球,我们还有两次射门击中对手的门框,我们是依靠自己的努力赢得了比赛,而不是依靠别人的帮助。”

  “于大宝在前场有一定的突破能力,而郑智的综合素质在中国球员里也相当突出。由于新加坡队下半场的体能出现了问题,这两名球员的登场改变了局面。”卡马乔本场比赛的换人起到了点石成金的效果,但他认为自己与中国球员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了解,“球队才成立了十来天,我与中国球员之间还没有形成真正的默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