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明国称卡马乔观察有误 国足“救世主”突现身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02日15:53

  中新之战开赛前,共有7名新加坡记者随队来到昆明。来自新加坡《海峡时报》的记者李明国(音译)在聊天时告诉记者,新加坡国内普遍期待着国家队能够取得一场平局,“毕竟在最近的两场交锋中,新加坡队和中国队都踢成平手,所以我们还是有希望拿到1分的。”另外,李明国还向记者简单介绍了一下新加坡队9号杜里奇。原来,这名原籍黑山的球员已经41岁了,但状态依然不错,最近几场比赛屡有进球。当记者问李明国是不是真像卡马乔所说,盯死杜里奇就能防住新加坡队的进攻时,李明国略带神秘地笑着说:“卡马乔观察得还是不够仔细吧。”

  “心理医生”自荐不息

  最近几日,一名声称自己是“中国足球救世主”的球迷曝光率相当高。这位球迷身穿红衣,胸前写着“我是中国足球救世主”,背后标着“米卢治标我治本”。在中国队昨日踩场时,这名球迷出现在了场边。记者也近距离地听到了“救世主”的理论。这名来自河南郑州的郭姓球迷称,“中国队其实水平并不差,主要是心理压力太大。只要让我当球队心理顾问,我肯定能够让中国队进入巴西世界杯。”当记者问其如果当了国足心理顾问,准备用哪些措施帮助国足队员时,这名球迷没有给出答案。随后,现场的工作人员以其没有证件为由,将这名球迷请出体育场。(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