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中国足球刚起步 但有信心赢下每场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4日03:29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 孙永军)前晚艰难战胜新加坡队,昨天下午3点,国足一行从昆明起飞,历经14小时飞行奔赴约旦安曼,备战6日与约旦队的20强赛。荣昊及张文钊分别因膝伤及出国手续问题无法随队出征。

  首战磕磕绊绊战胜新加坡,外界对卡马乔统帅的国足磨合程度信心不足。第二场比赛客场作战,对手又是客场以2比0战胜海湾杯冠军伊拉克队的约旦队,前国家队主帅米卢提醒道:“这场比赛非常困难,我知道约旦队有一个优秀的门将,绝对不比新加坡门将差。”

  在此前郜林和邓卓翔因伤告退后,国足副领队郭炳颜昨天透露:“左后卫荣昊因膝部的老伤复发,被卡马乔挑中的小将张文钊因总局办理出境签证的手续问题未能成行。陈涛后来被诊断为轻微的脑震荡,杜威在医院检查后伤情不严重,两人应该能赶上与约旦的比赛。”

  不过,国足主帅卡马乔没有失去信心:“虽然对手换成了约旦队,但我们有信心赢下每一场比赛,很重要的一点是因为我的球员在比赛中有不放弃的精神。中国足球才刚起步,不可能一下子就会达到很高的水平,我有耐心,也希望所有人都能有耐心。”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