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阿里汉:舜天主场并非不可战胜 将重点盯防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06日21:19
幻灯:泰达内部对抗赛 锋霸中两元大运小将神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6日晚,正在积极备战联赛的天津泰达队在泰达大球场完成了一场队内热身赛。本周六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势头正劲的江苏舜天,主帅阿里汉坦言舜天新前锋耶夫蒂奇将是重点防范的对象。

  由于处理个人事务,阿里汉直到今天才回到队中,他已经错过了整整10天备战时间,而本周末中超战火重燃之前,留给泰达的时间只剩下3天了。更为令人担心的是,李玮锋、于大宝和陈涛三名绝对主力还在为国足征战,在结束了与约旦的比赛之后他们将匆匆赶回队中,而此时中超已经近在咫尺,对于紧张的调整时间,老汉也有一些担心,“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我们的很多比赛之前都会有队员从外地回来这种情况,我们还是要看他们的状态怎么样,不好说,但我估计他们的身体状况不一定会是非常理想的。”

  本周六(9月10日),天津泰达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而这个对手此前在自己的主场已经保持了8场连胜,可谓气势如虹。谈到这个对手,阿里汉说:“我觉得江苏队在上一个间歇期时肯定做了很多工作,因为他们在那之后战绩非常好。但是他们最近一两场比赛情况并不好,说明这支球队也并不是不可战胜的。对于我们来说,前一段时间我们的状态正在上升,可惜紧跟着就是间歇期,对我们的状态有所影响,所以对我们并不利,但我认为下一场比赛还是值得期待的,我们会争取打好这场比赛。”

  江苏队能实现状态的飞越,与他们在上一个间歇期的引援密不可分,尤其是前锋耶夫蒂奇,加盟球队之后的6场比赛打进了5个进球,效率惊人咋舌。对于这江苏队的新外援,阿里汉显然已经做过功课,“确实值得注意,当然,在他们新的外援中有一个是后卫(塔吉耶夫),这个不用重点防范,还有一个是前锋(耶夫蒂奇),我看过他的比赛,他的速度很快,有一定的能力,所以他将是我们要特别盯防的对象。”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