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泰达19天6战迎恐怖9月 阿里汉:到了用人的时候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9月09日18:32

  如果将赛季初泰达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赛程称为“魔鬼赛程”的话,那么进入9月,天津队19天6场比赛的赛程简直可以称得上是“恐怖九月”,就连一向淡定平和的老汉,也做起了全民总动员,“希望所有人都能做好准备,现在到了我们用人的时候了!”

  泰达9月份赛程

  9月10日 中超第23轮 江苏VS泰达

  9月14日 中超第12轮补赛 泰达VS南昌

  9月18日 中超第24轮 泰达VS杭州

  9月21日 足协杯第4轮 泰达VS陕西

  9月24日 中超第25轮 恒大VS泰达

  9月28日 中超第26轮 泰达VS实德

  按照赛程,本周六天津队将做客南京,挑战江苏舜天,从而拉开“撒旦赛程”的序幕,从10日到28日,天津队在19天里一共要踢6场比赛,3天一场比赛的节奏,堪称史上最难。而且从比赛质量来看,中超5个对手个个难缠,江苏、杭州、恒大都是联赛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南昌和大连又要为保级而战,对于期待最后10轮强势反弹的天津队来说,每轮比赛都异常艰难,而且球队的意志品质和体能也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对于如此恐怖的赛程,泰达将士难免有些挠头,“这么密集的赛程,近几个赛季还是第一次,想太远没什么用,还是一场一场去熬吧!”不过,因为前一阶段球队体能训练的效果非常好,队员们也有信心迎难而上,征服这个“撒旦赛程”,“现在我们的心理和身体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做好技战术上的准备,也许整个9月打下来,到最后发现困难没有想象中这么大!”

  当然,对于主教练老汉来说,现在则是考验他应对危机的关键时刻了。近几天,老汉一再给球队降温,最大原因就是他希望在艰苦比赛即将来临时,主力球员能保持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尽可能地将联赛下半程球队不败的战绩延续下去。此外,老汉也已经将目光对准了替补球员,他希望在这个困难的时期,能够有更多球员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渡过难关,“我们有很多有实力的替补球员,我也一直在观察他们,我希望这些球员能够随时准备好,在球队需要他们的时候,给球队带来帮助。”不过与此同时,老汉也表示,更多起用替补球员并不代表用牺牲比赛作为代价,“球员们必须有这个准备,登场就要发挥作用,不管他是主力还是替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