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深圳红钻

深足保级战五天两客场 铁杆球迷为红钻保驾护航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09月10日10:16
特鲁西埃期待在两场保级大战中拿到6分。
特鲁西埃期待在两场保级大战中拿到6分。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从9日晚上起,数百名球迷通过飞机、火车、大巴、自驾游等途径,从深圳汇集到南昌。这些铁杆球迷利用中秋节假期,为红钻队10日19∶30的保级大战保驾护航。

  保级三队陷入恶战

  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最后的三支球队,这几天将会陆续碰面。10日晚,倒数第三名深足(积19分)客场对阵倒数第二名南昌队(积18分)。14日,是足协安排的中超第12轮补赛,深足将在客场对阵垫底的成都队(积13分)。

  昨天中午,深足飞抵南昌,18时来到八一体育场适应场地。深足的日籍外援乐山孝志,将在第23轮对阵南昌队时停赛。除此之外,深足人员较为齐整。特鲁西埃表示,深足在5天之内对阵两个保级对手,18日还要对阵国安,这是艰苦的考验,“前两场比赛是一个整体,属于决定性战役。如果能拿到6分,保级大势就成功了一大半。”

  考虑到5天征战两个客场,深足将在11日的预备队联赛后从南昌飞赴成都。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说:“我对保级充满信心。今年主场对阵南昌,李洋和黄凤涛取得了进球,希望大家明天继续带来惊喜。”万宏伟承诺增加奖金,但他没有公布具体数额。

  深圳球迷随军出征

  除了广州,南昌是距离深圳最近的客场。去年8月14日,深足在南昌客场1∶0胜出,进球功臣是当时刚加盟的基伦。原籍江西的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说:“希望深足明天能够赢球,让深圳球迷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恰逢中秋节假期,深圳球迷正好可以前去看球。简满根说:“我们已有一批球迷自驾车提前出发,先到庐山走一走。9日傍晚下班之后,还有100多人乘坐大巴的包车前往南昌。”深圳球迷联盟主席孙智敏说:“我们除了大巴车,明天还有很多球迷坐飞机和火车去南昌,这将是深足最有主场氛围的一个客场。”

  对于这场比赛,南昌队主教练朱炯说:“深足在特鲁西埃的率领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也是两连胜。南昌队要以我为主,毕竟我们在主场。我们刚从K联赛引进了巴西体能教练威灵顿,训练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