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做客南京泰达平舜天 主场挺可爱成绩也“魔鬼”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9月11日07:10
主场挺可爱 成绩也“魔鬼”(图)

  本报南京9月10日电(记者 顾颖)江苏舜天队的主场感觉不错,主席台一侧看台上的几面大鼓被敲得很有声威,东侧和北侧两侧看台上的两个球迷组织打擂似的不停在“搞气氛”,至于大多数“找不到组织”的球迷,他们鼓掌叫好、欢声笑语地同样玩儿得很“HIGH”。在这样的氛围下踢球,难怪舜天队员总说“打主场很有感觉”。

  即便是这样,仿佛南京赛区还有遗憾不满足,一位赛区工作人员向我们解释说,南京的球迷其实挺多,即使过去那么多年球队都在二级联赛里踢球,每到主场,五台山体育场的观众人数也还挺稳定的,而现在舜天的主场奥体中心,这座能容纳六万多观众的当年全运会主体育场实在太大了,来两、三万名球迷往看台上一坐,还好像没多少人。 舜天主场的好不止好在气氛,还可爱在细节,比如在球员通道的入场口,早早地就放置好了成摞的塑料方便凳,那是给摄影、摄像记者预备的,让他们不必站整场完成工作;还比如内场里用围挡隔出混合区,球迷们赛后能守在那里,等待球员从眼前走过签名、合影;甚至有经常随球队出客场的铁杆球迷骄傲地说,他觉得自家主场的厕所,都是他见过中超主场里最干净的。

  作者:顾颖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