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晚报:朴成,加油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11日16:41

  谷辛

  你们俩身高都是1.72米,你们俩都惯用左脚,你们俩都长着一张稚气未脱的脸,你们俩都技术出众、擅长突破……你们俩的共同点很多,不同的只是你21岁、他25岁,你体重63公斤、他体重67公斤。“你”是国安队的朴成,“他”是现在效力英超曼城的西班牙小伙大卫·席尔瓦。

  看完昨晚国安与辽宁一战,忽然觉得,朴成很像席尔瓦。在和辽宁队的高强度对抗中,你首发并打满全场,体能明显见长。帕切科始终把你留在场上,我想也是看重你的突破给对方造成的威胁。不过,在乔尔被对方重点关照,长庆、晓龙的边路突破找不到接应点时,作为前幺的你还显得不够犀利。你的突破很精彩,但突破之后选择射门或者传球的时机还欠火候。

  西班牙足球现在是全世界技术足球的教科书,建议你抽时间多看看,关注一下席尔瓦的表现。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如果你愿意向伊涅斯塔的方向发展,那更好。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