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美锦赛|美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美锦赛新闻 > 2011男篮美锦赛阿根廷新闻

斯科拉再获美洲杯最有价值球员 阿根廷复仇夺冠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9月13日12:01

  昨天,阿根廷队在斯科拉的帮助下以80:75击败卫冕冠军巴西队,十年之后重夺美洲冠军。两队携手晋级伦敦奥运会。

  阿根廷队上一次夺得男篮美洲锦标赛冠军还是在2001年,当时他们同样是在主场击败巴西夺冠。第三节,巴西队利用顽强的防守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仅有2分,但拥有斯科拉、吉诺比利的阿根廷队在第四节中牢牢守住了领先优势,最终在10年之后重温冠军美梦。斯科拉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并送出四次助攻。吉诺比利发挥不佳仅得到8分并有6次失误,德尔菲诺拿下16分和9个篮板。

  斯科拉在本届美锦赛中场均得到20.2分,成为“得分王”的同时也收获了“最有价值球员”奖项。这也是“钻石”连续第三次获得美锦赛MVP称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