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中超卫冕冠军已成纸老虎 难争亚冠谁将会被问责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15日12:22

  本报记者 李志刚 主场0:1负于同省兄弟青岛中能之后,鲁能泰山又一次改写了历史,四连败的成绩已经追平了中国进行足球职业化改革之后的最差成绩。上一次泰山队四连败还是1995年甲A时代的事情,当时山东电力尚未接手泰山队;此次泰山队在联赛中主场负于青岛,同样改写了两队中超时代的交锋史,在中超联赛中,这是青岛中能首次客场击败鲁能泰山,上一次青岛队客场击败鲁能还是2003年“末代甲A”时期的事情。

  鲁能已是“纸老虎”

  奥比纳、里卡多两员大将停赛,泰山主帅马季奇只能调整本队的首发阵容,而上场比赛客战广州表现欠佳的郑铮也被马季奇放到了替补席上,王亮时隔数轮之后又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本场比赛开局阶段两队表现势均力敌,而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青岛中能主帅张外龙便率先换人,他用姚江山换下了许景杰加强进攻,很明显,在张外龙的眼里,如今的鲁能泰山已经是一只不足为惧的“纸老虎”。

  第55分钟,韩鹏门前补射空门打高,泰山队错失大好良机,他们马上便受到了惩罚。第57分钟,青岛队朱世玉前场直塞,宋文杰轻松推射破门,泰山队0:1落后。随后泰山队法比亚诺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青岛队球门横梁弹出,运气也没有站在原本就表现欠佳的鲁能泰山这一边。一球领先的青岛队攻势更猛,郑龙、宋文杰、朱建荣等人均创造出极佳的破门机会,但与进球都失之交臂。90分钟比赛结束,青岛中能最终在客场1:0击败了鲁能泰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