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小将难堪重负老将壁上观 危急时刻谁撑深足场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be
2011年09月18日23:30
幻灯:小马丁破荒激情庆祝 老帕白巫师隔空对抗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超联赛第24轮,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最终0-3完负北京国安。近三场比赛一平两负,在联赛仅剩下6轮的情况下积20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可谓是不容乐观。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双方均未有建树,而半场0-0的比分甚至让深足看到了取胜的可能,但国安下半场的3个进球打破了深足的取胜愿望。白巫师在64分钟便用迪力木拉提换下基伦,意图打防守反击战术,但仅仅过了4分钟,白巫师的计划便落空,国安便利用深足后防的连续失误首开纪录,首先是由于李洋拖在了最后导致造越位失败,接着国安在组织二次进攻之时,又是李洋对小马丁的漏防让小马丁得以轻松抽射空门首开纪录,随后,白巫师便用向君换下了小将李洋。

  继在与南昌的关键战中出现漏人与红牌的重大失误后,刚刚停赛复出的李洋便在重压之下再次出现失误,考虑到91年的李洋本赛季首次征战中超联赛,他在比赛中的起伏较大也是正常的,但是令人不惑的是,身经百战的老将袁林在如此关键的时期却得不到特鲁西埃的信任,近几轮更是连大名单都难以进入,袁琳防守中的经验与头球得分能力是深足所欠缺的,放在看台上对于板凳实力不足的深足真是一种奢侈。虽然特帅有自己的用人之道,既更看重年轻球员的潜力,而李洋也正是在这种锻炼下得到了很大的成长,但需要指出的是,在如此关键保级时刻,在年轻球员难以承受重压之时,也本着保护年轻球员信心的初衷,特鲁西埃应该合理利用老将,毕竟一旦降级,什么都失去了意义。

  本轮比赛,南昌、深足同时输球,而成都出人意料地取得了胜利,三队积分差距再次被缩小,目前三队分别积21、20、18分,就是一场球的差距,在这场3选1的残酷竞争中,正如赛后黄凤涛所说的:“深足没有退路,只能拼了!”(搜狐体育 bobe)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