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水滴”场地影响防守 大头炮轰:技术含量为零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19日07:35
  2∶2看似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双方球员却失误频频,场地无疑是罪魁祸首。赛后,李玮锋甚至这样无奈地表示:“场地实在太差了,这场比赛的技术含量几乎为零。”

  和泰达足球场国内一流的草皮相比,水滴内的场地情况无疑显得有些糟糕,由于刚刚进行了女超联赛,场地情况更加恶劣。不仅仅是泰达球员,绿城方面对此也颇为头疼,皮球触地反弹后的运行轨迹让人捉摸不透。吴金贵赛后甚至表示:“场地情况对于两队球员都是一种考验,可能泰达对此早就有所准备,我们则是一点准备也没有。”但实际上,泰达队也仅仅在这块场地上训练过一次而已,球队同样相当不适应。阿里·汉在谈到场地因素的时候表示:“现实情况就是如此,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

  本场比赛,泰达队后防线失误频频,尤其两名中卫的判断受到了很大影响。李玮锋走下球场的时候频频摇头,“这么短的时间内这块场地进行了4场比赛,球员还需要一段休息时间呢,何况是场地?”谈及这场比赛的时候,大头这样表示:“这场比赛绝对不是我们的战术风格,没输球已经算是比较好的结果了,两队都没有踢出什么有技术含量的足球,这的确是一件让人无奈的事情,而且场地这种情况,适应时间还这么短,根本就谈不上任何主场优势。”

  考虑到水滴内还有两场主场比赛,球队会采取什么办法去适应?问到阿里·汉这个问题的时候,老头苦笑着反问记者:“你能告诉我,有什么好办法吗?”李玮锋对此的回答则更加无奈,“我们16天之内进行了5场比赛,根本就没有任何训练的时间,指望迅速适应这块场地,那肯定是不现实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