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收获平局绿城主教能接受 称能够逼平泰达不容易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19日07:35
  两支今年参加亚冠比赛的队伍之间的比赛,注定是相当激烈的。绿城主帅吴金贵赛后谈到比赛的时候表示:“能够逼平泰达还是相当不容易的,球队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我对结果非常满意。”

  看似2∶2皆大欢喜,但这场比赛的过程还是相当激烈的。半场结束前,泰达队2∶1取得领先,绿城球员显得情绪有些激动,尤其毛剑卿被裁判出示了黄牌给予警告。回到休息室,吴金贵告诫弟子必须要忘掉比赛中的一些事情,“上半时不管出现了什么情况,都一定要克制,都要冷静对待比赛。”对于平局的结果,吴金贵还是相当满意的,“泰达是实力很强的球队,我们在比赛中能够不畏强手,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的。”

  绿城此役的战术部署相当有效,那就是死打泰达整条防线的身后,吴金贵介绍说:“泰达的两个中后卫身后如果给我们很大空当的话,我们就有机会打出这样的反击,我赛前就告诉毛剑卿和巴力利用速度打反击,所以上半时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吴金贵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也骄傲地表示:“我们两支球队经过亚冠的锻炼后,在技战术方面的要求都是非常高的,所以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至于阿里·汉,吴金贵这样表示:“他顶着很大压力,让这支天津队脱胎换骨,我们都看到了泰达的进步。我们在国家队合作非常愉快,场下依然还是很好的朋友。”

  本组撰文(除署名外)

  本报记者 李航 申炜

  作者:李航 申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