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浐灞足协杯再设立重奖 鼓舞将士争取亚冠资格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4:15

  随着浐灞队主场与江苏舜天队战平,所有人都知道“西北狼”正在与中超前三目标越来越远,争取亚冠资格的最后希望也就落到了足协杯战场上。“我们俱乐部已经为足协杯开出重奖,希望队员们能够在足协杯赛场创造佳绩,争取拿到亚冠资格!”陕足俱乐部官员昨天下午告诉记者。

  中超竞争极为激烈,足协杯采取一场定胜负,偶然性与机会并存。本周三,足协杯八强战就将打响,陕西人和浐灞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由于与江苏舜天的中超比赛,“西北狼”保留了多名悍将,因此足协杯大战将会以全主力阵容出战。从历史战绩来看,浐灞队并不惧怕天津泰达,而且经常在客场抢分,对于此战队员们也是充满信心。

  本赛季,“西北狼”在足协杯战场表现不俗,最为经典的大战就是主场点球淘汰了广州恒大,打破对手的不败金身,那场比赛俱乐部高层更是开出700万的天价奖励,如今陕足又设立重奖。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完成亚冠的赛季目标,俱乐部高层很看重足协杯比赛,如果球队能够在足协杯战场拿到通向亚冠联赛的入场券,那么奖金将会非常丰厚”。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