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巴力:踢国安脚头就是顺 他们总盯不住拉米雷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1日09:38

  特派记者 曹政宁 发自嘉兴

  如果你去问问绿城的球员,这两天主教练吴金贵跟他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什么,每个人的回答都会是“放平心态”,他们的训练中不会有什么特殊的布置,回到赛季初做好防守的状态,坚持打地面、打防守反击就是球队的方针。

  “双方都很疲劳,当然这场足协杯比赛肯定很关键,必须全力以赴去打,毕竟这是我们的主场。”天气虽然已经转凉,但从训练场上下来的队长杜威衣服早就已经湿透,汗水从新剪的短发上不停地滴落。

  说到旅途疲劳,最累的肯定是小将巴力了,当全队直接从天津赶往嘉兴的时候,他却要中途转向北京,因为他要在人民大会堂做个演讲,之后深夜才跟球队会合。但说到对阵国安,他却觉得这个对手对付起来更顺一点,“心理上有什么优势我也不知道。反正跟北京国安踢,我就感觉很顺,跟别的队踢就是不顺,不在状态那种感觉,但是就跟北京踢以后,感觉状态很好。”不仅他感觉好,拉米雷斯专能在打国安时破门也是事实,“不知道为什么拉米雷斯踢国安就能进球,不知道什么原因国安后卫就是盯不住他。”

  上一场对泰达打进本赛季第一个进球的毛剑卿本场比赛也会取得首发的位置,他在边路上的突破是球队非常仰仗的法宝,“周末对陕西的比赛因为租借合同的原因不能上场,足协杯如果让我上场的话我当然会好好踢,每场比赛我都是这么想的,反正总是希望能把之前进球的势头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