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

泰达帮足协杯发威不逊恒大帮 有望成国足新支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1年09月21日22:19
于大宝在比赛中犀利突破(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9月21日19点30分,2011赛季足协杯1/4决赛展开厮杀,坐镇主场泰达大球场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陕西人和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天津泰达队2-0战胜陕西人和队,成功挺进足协杯四强。在本场比赛中,泰达队多名国脚表现出色,而他们也用自己的实力向看台上的卡马乔证明,“泰达帮”的实力不逊色于“恒大帮”。

  众所周知,在“卡一期”的人员名单中,天津泰达俱乐部向国家队输送了李玮锋、陈涛和于大宝三名国脚,而他们也在比赛中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本场比赛,卡马乔再度现身泰达球场的看台,而泰达队的现役国脚和“潜在”国脚是西班牙人本次考察的重点工作。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由于陈涛有伤在身,因此并没有作为首发球员出阵。于大宝和李玮锋出现在了泰达队的攻守两端。尽管脚部有伤,但是于大宝依然是泰达队进攻端上最犀利的武器。在场上,于大宝无论是分球还是策应都十分有威胁,而他的几次前场突破更是令陕西队的后防线十分混乱。

  上半场第10分钟,于大宝前场抓住对方的失误,将球直塞禁区,可惜比拉斯科没有抓住机会。第21分钟,于大宝与比拉斯科配合后完成射门,可惜力量太小被张烈得到。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大宝依旧十分努力,可惜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他在第72分钟,被陈涛换下。不过他出色的表现依然赢得了主场球迷的阵阵掌声。

  在防守端,作为球队后防核心的李玮锋的表现也堪称出色。尽管在此前国家队和联赛中都出现了失误,但是本场比赛“大头”却用出色的防守帮助球队取胜。上半场第36分钟,面对陕西队的犀利反击,他果断的铲倒了威尔森,尽管获得了一张黄牌,但是却延缓了对手的进攻。下半场第49分钟,李玮锋果断的抢在李凯身前截得皮球,尽管随后李凯有个铲人的动作,但是李玮锋却大度的没有理会。此外,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李玮锋还经常投入到进攻当中,第26分钟,参加角球助攻的“大头”险些用标志性的头球为球队先拔头筹。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现役的国脚表现出色,或许卡马乔还在近几场比赛中发现了泰达队中的“潜在”国脚。在本场比赛中,泰达小将胡人天奉献了一传一射,而正是由于他的灵光闪现,才使得泰达能在主场轻松的力擒西北狼。加上此前联赛中的精彩表现,胡人天已经在最近的比赛中奉献了两个进球和两个助攻的成绩单,因此就连天视的解说嘉宾高飞笑称,“卡马乔应该在赛后去查阅下胡人天的资料了。”

  泰达队近来的爆发离不开主帅阿里汉的运筹帷幄,更离不开球员们的出色发挥,由此看来,津门将士们都希望在“卡二期”到来之前,给卡马乔留下一个好印象,以入选新一轮的集训名单。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泰达帮”将会不逊色于“恒大帮”而成为国足的另一个重要的支柱。(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