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八方评论

生活日报:鲁能赢球也让人受不了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杨新会
2011年09月22日06:21

  杨新会

  鲁能球员的心理素质实在是太好了,明明在90分钟就能结束的比赛,非要跟河南队踢点球决胜负,几个罚点球的队员还一踢一个准,就这么硬生生把河南队淘汰掉了。这得需要多么强大的心脏才能接受这样来之不易的胜利?胆小的球迷现在真没法看鲁能比赛,伤不起啊。

  上半场吕征摇头晃脑就轻松顶进两球,大家都以为比赛已经没啥悬念了,没想到鲁能自己给自己提要求,自己给自己制造悬念,在下半场最后阶段终于让对手逼平,迎来了“渴望已久”的点球大战。有这么逗人玩的吗?要知道足协杯不是中超,每场比赛都是生死战,根本就不给你改正错误的机会。这次能“戏耍”河南那是运气好,下次你未必能过北京那一关。

  打中超就像坐滑梯,眼看就要滑到底了,自己收都收不住。好歹这时候足协杯送来了一块肥肉,这块肉吃不上的话,下赛季鲁能准拉饥荒。足协杯接下来怎么打,怎么才能把这个冠军拿下来,“巴博萨们”还是该好好合计一下,认真准备准备,这不是面子的问题,而是面前的问题。我们已经被自己逼到死墙角了,没得商量。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