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足协杯8强拉开战幕 客场挑战鲁能建业虽败犹荣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9月22日09:40

  (记者李若凡)9月21日晚,足协杯8强拉开战幕,河南建业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2∶2战平。残酷的点球大战中,山东鲁能以4∶3(总分6∶5)战胜了河南建业,晋级足协杯四强。建业则只能期待来年在杯赛中再创佳绩。

  本场比赛前建业在联赛中取得二连胜,基本脱离保级泥潭,而山东鲁能四负一平,五轮不胜。建业方面,陆峰和黄希扬两大主力未能进入名单,锋线上由目前领跑中超射手榜的内托和卡通戈搭档。鲁能新任主教练巴博萨对阵容进行了一定调整,蒿俊闵因伤缺席,吕征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单箭头的位置上,奥比纳首发出场。

  第17分钟,鲁能率先打破僵局——战术角球开出之后球传中到前点,门前无人盯防的吕征头球破门。第30分钟,吕征再次头球破门,鲁能2球领先建业。第40分钟,建业发动反击,卡通戈面对出击的杨程,推射远角得分,1∶2。下半场补时第3分钟,鲁能后卫和门将出现失误,卡通戈接到王寿挺传球在后点头球顶入空门!建业扳平比分,2∶2。

  点球大战中,建业队法比奥与张璐先后罚失,最终山东鲁能战胜河南建业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