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阿尔滨冲超仅差一步 富力湘涛生死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9月23日07:53

  北京理工VS北京八喜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4日 15:00

  这是中甲版的京城德比战。从实力来分析,八喜虽然存在着后防线失球过多的问题,但进攻能力远强于对手。而北理工最大的问题是锋线乏力,到目前只打进可怜的11个进球,是中甲所有球队最少的。由于两支球队实力同处中下游,因此本轮的较量有可能会演变成一场闷战。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学生军团能否走出大运会后的低迷状态。毕竟积17分的北理工已是中甲垫底,八喜则积26分,基本告别了降级的危险。在抢分欲望并不强烈这一意识的支配下,或许八喜队有可能会拉兄弟一把。然而,事实上前几个赛季,八喜与北理工之间并没有相互“帮助”的传统,这场比赛的结果让外界充满一定的想象的空间。

  胜负预测:北理工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