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阿尔滨冲超仅差一步 富力湘涛生死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9月23日07:53

  广州富力VS湖南湘涛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5日 16:00

  富力自从接手球队后,在球队的软件和硬件方面都进行了改造。如今球队慢慢步入正轨,富力接手后取得6胜3平的好成绩。目前现在球队排名中甲第三名,由于大连阿尔滨已经锁定一个冲超的名额,富力将与日之泉争夺另一个冲超名额,目前中甲联赛只剩下4轮比赛,日之泉暂时领先富力2分。

  对于富力和湘涛队来说,本场比赛谁也输不起,输球者基本可以宣告冲超无望,而且毫无疑问的是,两支球队都将胜利作为本场比赛的目标。两支球队近期表现都非常出色,湘涛队目前已经取得三连胜,此前还有一次五连胜。而富力队则在5月28日之后,已经12轮不败,取得6胜6平的佳绩。巧合的是,富力队最近一次输球正好是输给了湘涛队,5月21日,当时还是深圳凤凰队的富力队在客场被湘涛队4比0大胜,从而让球队欠薪的窘境爆发出来。湖南的球迷自然希望球队能够延续主场的神勇,在客场同样拿下对手,为冲超杀开一条血路。

  胜负预测:富力主场胜

  (搜狐体育 何房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