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人和

陕西足协主席曝高洪波入主陕西 桑特拉奇将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肃观
2011年09月24日02:30

视频-陕西足球主席曝高洪波入主 桑特拉齐下课


  搜狐体育讯 在足协杯0-2负于天津,赛季基本确认颗粒无收之后,陕西人和队终于提前开始了自己的重建工程。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在其微博透露,陕西队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二次换帅,前国足主教高洪波将成为球的新任主帅。

  对于连续两年大投入的陕西队来说,无缘亚冠,又在足协杯中遭到淘汰,这样的结果显然令球队高层无法接受。因此,在联赛还有6轮的情况下,提前炒掉现任主帅桑特拉奇,提早为下赛季做准备,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

幻灯:盘点国足主帅就业 高洪波入陕学习朱广沪

  对于此次换帅,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认为:教练换高洪波,一是他熟悉队伍,更重要的是表明了俱乐部绝不放弃的决心。此前,塔吉克斯坦足协曾邀请高洪波前往执教,但最终遭到了拒绝,此次重返中超,也可以说这是高洪波希望再次在国内联赛中证明自己的能力,毕竟,他曾经带领长春亚泰队拿到过中超联赛的冠军,也曾经带领厦门蓝狮队取得过不俗战绩。

  对于高洪波的上任,陕西足球圈内人士表示,高洪波将在今天中午抵达西安,而桑特拉奇则将在上午告别球队,同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将是高洪波执掌陕西队的首战。

  而对于高洪波本人来说,入主陕西也并不存在同队员的磨合问题,毕竟球队中的赵旭日,于海,曲波等人都曾是他在国足中的爱将,这也有利于他尽快展开对球队的改造。(搜狐体育 杨肃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