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泰达惨败阿里汉缺席发布会 助教称满意队员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24日22:30
幻灯:郎平看台关注恒大 孔卡穆里奇展恐怖实力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4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中超联赛上演穗津之战,最终泰达队没能阻挡领头羊的脚步,0-4大比分负于广州恒大。赛后,由于翻译前往医院帮助受伤的卢西亚诺,主帅阿里汉无法参加发布会,改由助理教练刘学宇代表出席。

  此役泰达不仅丢了4个球,而且主力前锋卢西亚诺还在与保隆的争顶中意外受伤,被救护车直接送去医院,恐怕伤势不轻。比赛结束后,阿里汉立刻让自己的翻译前往医院,为卢西亚诺提供帮助,但如此以来他也没法参加发布会,接受媒体的采访了。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刘学宇指导先向恒大主帅李章洙致以歉意,后者表示可以可以理解。

  作为代表,刘学宇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首先祝贺恒大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也保持了在主场不败的记录。这场双方打得都很尽兴,尤其广州队,在细节上确实胜于我们,但我们也有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运气和能力方面的问题都有,所以造成这样的比分。感谢媒体和球迷管足我们的比赛,虽然0-4告负,但主教练对我们的队员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有记者提问,与上赛季相比,现在的泰达队似乎在情绪控制上有些问题,是否球队中存在什么问题。对此,刘学宇回答说:“可能大家处在外部,看我们在输球的情况下可能内部有问题,但我们教练组没有认为有问题,足球是非常激烈和对抗性很强的运动,所以情绪的暴发是很正常的,这就是足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