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李章洙:老板促膝谈心带来大胜 为天津血性叫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24日22:37
幻灯:郎平看台关注恒大 孔卡穆里奇展恐怖实力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4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中超联赛上演穗津之战,最终领头羊广州恒大没有被天津泰达拖慢脚步,反而凭借孔卡、穆里奇和郜林的入球,4-0完胜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章洙对对手给予了特别的褒奖,同时也没有忘记将胜利归功于俱乐部主席许家印。

  在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李章洙说:“上一场我们在一直保持不败的情况下,客场输给亚泰,这种情况下今天能够马上扭转这种局面,我想也不是太容易的。当然这和我们球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但我特别要提一下,昨天晚上许家印主席在百忙当中召集了大家,这让我们又能回想起去年我们输球之后,他也是这样鼓励我们。他一般不直接管理球队,但每次在这么困难的时候,许家印主席就会抽时间和球员促膝谈心、一起吃饭,老板的鼓励起了很大作用。后面我们会更加努力,只要我们在剩下的5场比赛中拿下4分,就不用看别人的脸色,自己的能力就能夺冠。”

  此役之后,恒大已经锁定联赛三甲,已然稳获一个亚冠资格,完成了赛季初制订的目标。有记者请李章洙给自己到目前为止的工作成绩打分,李章洙说:“自己给自己打分是比较困难的,去年我们从中甲到中超,今年是第一年打中超,到目前为止能拿到亚冠资格,当然我也不能说不满意,还是满意的,但这个满意的结果是我们的队员创造的。”

  本赛季首回合的交手中,恒大与泰达交战非常艰苦,但今天却取得了大胜,对于球队发生的变化,李章洙说:“其实年初我们打中超的时候,有很多球员过去都没在一起训练比赛过,所以磨合是非常重要的,通过这一段比赛,我也对球员的优缺点能有认识,而且球员之间也越来越默契了,所以差别可能在这里。”

  谈完自己之后,对于对手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李章洙也做出了点评,“其实今天天津队打得还是相当积极主动,还是不错的,在我们1-0、2-0领先的情况下,其实天津队也有几次绝佳的机会,只是没把握住而已,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可能没把握住的情况下,比赛就会被动。我要为他们叫好的是,虽然是客场,输球的额情况下,还是打攻势足球,没有回收,这样最起码是为球迷负责,这场比赛从头到尾都没有因为比分的悬殊而导致不精彩。虽然天津队表面看起来失分,但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是有好处的。”

  在发布会的最后,有记者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今天孔卡进球了,他总是在郑智不在的时候表现出色,两者是否有什么联系?”对此,李章洙微笑着回答说:“我想这个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如果这么说的话,孔卡来之前我们从来没输过,他来了我们还输了一场,这个怎么说?”这样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记者一片善意的笑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