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深圳红钻

败走青岛深足拉响保级警报 特鲁西埃提出新设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9月25日11:46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松)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5轮中,深圳红钻客场以0∶2不敌青岛中能,在保级对手南昌衡源和成都谢菲联均输球的情况下,再度错失逃离降级区的机会。

  开场仅3分钟,深圳红钻球门即告失守。郭亮左路突破传中,张迅伟虽然奋力扑出了路易斯的头球攻门,但对朱建荣的跟进补射已无能为力。未等深圳红钻展开反击,26分钟时,郑龙的远射破门就将随后的大半场比赛变为了垃圾时间。两球领先的青岛中能轻松地打起控制球,急于挽回劣势的深圳红钻根本无法威胁到对方球门,反倒是青岛中能的几次反击,险些再度扩大比分差距。

  比输球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球队攻防两端灾难性的表现,让人已经开始对这支“保级专业户”的前景产生怀疑,“南昌输球是我们唯一的希望。”连主帅特鲁西埃都表示,深圳红钻要完成保级任务,需要看保级对手的发挥。毫无疑问,在输掉此役后,深圳红钻已经拉响了保级警报。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