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成都谢联

双子星闪耀赢三分 这顿“川菜”正好给辽足解馋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9月25日12:26

  晨报讯(记者 周松)面对深陷保级泥潭杀红眼的成都谢菲联,辽足昨日主场凭借“双子星”于汉超和杨旭的精妙配合1:0击败对手,杨旭本人更是打破7轮进球荒!

  赛前辽足位居联赛前四,而对手谢菲联联赛倒数第一,但是从双方近期的表现看,最近三轮,辽宁队2平1负,三轮不胜,而成都则是1胜2平,保持不败。可以说,这顿川菜并不那么容易吃到嘴里。

  够辣 成都队发疯玩粗暴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辽足发起猛攻,谢菲联一度门前险情不断,但是辽足临门一脚欠佳。就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辽足前场双子星终于上演了一次完美配合,边路得球后的于汉超巧传门前,心领神会的杨旭头球攻门得手。1:0领先之后,下半场的比赛越发激烈,试图挽回败局的谢菲联杀红了眼,在进攻受阻的同时开始气急败坏地找人报复,此时对他们威胁最大的于汉超成为重点侵犯目标。比赛最后阶段对手对于汉超连续恶意犯规引起辽足强烈不满,但球员及时控制住情绪避免了局面升级。

  回味 马林:失误有点多

  赛后辽足的进球功臣杨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好多轮没进球感觉压力很大,今天于汉超的球传得太舒服了,再不进真不好意思面对他了,其实只要球队胜利就好,我个人不在乎数据!”助攻功臣于汉超赛后却高兴不起来,“又是一场被人‘追杀’的比赛,不习惯都不行了,好在球队胜利了,我个人遭点罪也值得了,不去想不开心的事情了,还有5轮比赛,全力拼到最后,回报支持我们的广大球迷!”

  尽管取得了宝贵的胜利,主帅马林赛后对于过程并不满意,他说:“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幸好对手也浪费很多机会,不然结果很难说,队员们心态太急躁了,出现不少失误。门将张鹭表现出色,球队回去之后还需要好好检讨得失!”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