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建业预备队输球又折将 门将周亚君惨遭对方黑脚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2011年09月27日08:02

  预备队输球又折将

  周亚君惨遭黑脚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一线队京城三球惨败,预备队也没能躲过失利的噩运。在上周日上午的比赛中,建业预备队1∶2不敌北京国安预备队,更令俱乐部感到惋惜的是二号门将周亚君被对方黑脚踢伤,让球队输球又折将。

  本场比赛在国安的训练基地举行,比赛当天现场来了数百名当地球迷,在场外对建业球员进行言语骚扰。也许是被球迷的言语刺激,本场比赛场面异常火爆。第58分钟,张永海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第73分钟,郝爽被罚下场,尽管建业以少打多,随后还是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但主裁判又将祁云飞罚下,9人应战的建业队被国安小将谭天澄再度洞穿球门,遗憾失利。比赛中,对方球员在无法拿球的情况下故意出黑脚,导致门将周亚君受伤,经医院检查,发现伤势比较严重,估计要休养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