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陕足奖金翻倍阻击恒大 高洪波主场首秀底线不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09月27日22:20
幻灯:恒大训练郜林开怀大笑 孔卡囧样表情半裸

  大雨不仅没有影响中超第26轮陕西主场与广州恒大一战的关注度,反而令陕穗战结果变得更加扑朔迷离。9月27日,两队的备战计划都因为雨水受到影响,但双方对于比赛的渴望有增无减,据陕西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陕西浐灞队老板已经专程回陕督战,并且为28日下午陕穗一战开出了高于平时数倍的赢球奖金,力保高洪波主场首战开门红。

  高洪波入陕之后原计划在26日、27日下午个进行一次长约为2小时的训练,以准备周三同恒大的巅峰对决,但26日在数百球迷的瞩目下完成入陕后的首堂训练课,却成为高洪波在新队伍大战前的唯一一堂正规训练课,27日古城西安的连阴雨扰乱了陕穗两队的备战节奏,两支球队不约而同的选择在驻地进行简单的恢复调整。

  而高洪波本人则在27日下午与陕西队老板以及高层进行了会晤,据陕西地方消息人士透露,浐灞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一战,陕足老板将亲自现场督战,并且很有可能将陕西队本场比赛的赢球奖从原先的不足百万提高与恒大单场500万相同的层次,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在这场巅峰对决中挽回球队本赛季低迷的颜面,并且为高洪波的主帅首秀争取开门红。

  新帅高洪波主场首秀、恒大可能提前夺冠、千万先生孔卡驾临古城,陕穗战有着太多极具吸引力的话题与看点,陕西上下对于本场比赛都十分期待,球迷也是早早买票并且谈论着高洪波与恒大,不过陕西方面的队内人士却显得很是冷静,对于明天的比赛只表示好好踢并不在意结果,“雨天踢比赛结果很难预测,谁能抓效率进一个球,估计就差不多了。”

  相比于陕西方面对于自救的渴望,夺冠在即的恒大则显得低调很多,因雨只是在恒大集团在西安的一处酒店与楼盘配套的运动场地简单活动的中超准冠军,似乎并不在意明天能否提前夺冠,李章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只是表示恒大距离冠军至多差4分,会自己去争取而不会关注别人。据悉双方此战的底线都是立足不输球,高洪波的主场首秀自然是稳中求胜。

  (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