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特鲁辟谣曾主动提辞职 坚持认为深足问题在锋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方都市报
2011年09月28日09:03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近4轮1平3负之后,落后南昌衡源1分排名倒数第2的深圳红钻保级形势再度陷入被动,这轮深圳在宝安体育场迎战辽宁宏运。辽足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本赛季目标是进入亚冠。辽足身后的长春亚泰落后2分虎视眈眈,而长春本轮在主场迎战想保住倒数第3位置的南昌。这四个队捉对厮杀的结果,将决定积分榜上第三和倒数第三的位置。

  深圳队这几天不太平静,上轮客场窝囊输给青岛直接导致内部矛盾爆发。有老队员对年轻球员的表现不满意,对特鲁西埃的排兵布阵有所质疑。特鲁西埃赛后非常失望,有消息称他甚至向董事长万宏伟提出要离开。经过几天调整,球队情绪已经恢复正常,球员认识到大敌当前只能团结一致。

  特鲁西埃通过会议向球队解释了自己的想法,万宏伟称“教练跟球员有了不错的沟通,我们也提供了部分建议,我们会继续支持特鲁西埃。”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特鲁西埃对记者表示:“没有发生过请辞的事情。”

  今晚的比赛,特鲁西埃有排兵布阵的困难。左后卫陈雷和后腰罗希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这两个位置没有特别合适的替补。特鲁西埃曾经 说 过“如果罗希不在场上我不知道用谁”。后防线上,上场比赛年轻球员弋腾的失误让人对后防有所担忧,目前为止深圳队已经丢了45个球,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队。有球迷和媒体呼吁特鲁西埃重新起用保级经验丰富的老将袁琳。不过也有球员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精神状态而不是技战术层面的东西。队长黄凤涛呼吁“老深足的精神”应该回归。特鲁西埃自己则认为最重要的是进攻端能够先进球。

  与辽足难免一场恶战。去年最后一轮,深圳在主场逼平辽足保级成功,双方却在场上闹得不愉快。本赛季首回合在沈阳,辽足6比1血洗深圳,报了2008年被深圳打降级的一箭之仇。这回,赛前辽足再添动力———昨天,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确认,“只要辽宁宏运在本赛季拿到亚冠资格,集团将重奖500万!”

  与此同时,特鲁西埃还将关注另一场比赛的结果。“我现在最在乎和南昌的差距,需要南昌输球才行。”今天长春和南昌的比赛将在下午3点半进行,特鲁西埃很可能根据这场的结果来确定自己在晚上的战术。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