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郜林梅开二度再入一球 广州客场2-1反超陕西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8日18:14

  北京时间9月28日17点,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26轮的争夺。陕西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来广州恒大队的挑战。此役也是高洪波上任后的首个主场赛事。目前比赛进行到了下半场。

  第51分钟,郜林梅开二度帮助广州恒大队将比分反超,赵源熙左路突破进入禁区后横敲郜林,后者射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2。

  陕西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31-饶伟辉、2-巴哈利卡、5-万厚良、3-张成林;4-菲尔马尼、8-李春郁、15-陈杰、27-曲波、21-于海;10-威尔森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杨君;14-李健华、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10-郑智、16-赵源熙、11-穆里奇、15-孔卡、26-吴坪枫;29-郜林

  黄牌:第31分钟 3-张成林(陕西人和) 第40分钟 8-李春郁(陕西人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