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八方评论

生活日报:鲁能牌没人家好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杨新会
2011年09月29日03:37

  杨新会

  对北京国安这一仗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跟恒大提前夺冠、明年的亚冠名额和面子都没关系。我们跟御林军多年的恩怨情仇不说,本赛季一路低迷走到现在刚有点起色,不把联赛“老二”摁倒了,接下来的足协杯都没法再面对这个老冤家。但巴博萨现在手里的牌确实没有徒弟帕切科的好,一场平局下来看似双方都毫发无伤,实际上对鲁能确有心理打击。国安现在不好对付啊,足协杯淘汰赛瞪起眼来踢的话,我们的结果不会比这个平局好哪里去。

  北京队现在踢得很自信,这个自信一点都不盲目,而是他们一个赛季积攒下来的底气和默契。昨晚的比赛他们好像不是在济南踢客场,而是在主场比赛,落后一球也不慌乱,还追着鲁能打。如果不是我们运气好的话,平局根本守不住。说起来鲁能的人员配置也差不到哪里去,但巴博萨手里没有关键的王牌,也就不可能在关键时刻解决一场关键的战斗。王牌就是北京队里像徐亮那样的中场帅才,说得不客气一点,现在安塔尔周海滨两张牌加起来都压不住人家一张。

  牌差点总归是先天不足,但如果你打得也不好,这就很危险了。下半场巴博萨早早换下进球功臣王永珀就有点让人看不懂,而他最后出奇兵上王彤不但没收到奇效,在王亮受伤时更差点让球队陷入用完换人名额苦撑苦等的尴尬境地。反观帕切科,赛前雪藏小马丁和乔尔在下半场都收到了良好的战术效果,每打一张牌都是向对手施压,到最后鲁能被逼得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了。

  所以说,这场平局之于我们没有任何意义,唯一会肯定鲁能表现的就是广州恒大了,因为我们这次“温柔”的阻击,恒大终于甩掉国安提前夺冠了。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