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沈祥福:亚泰需走出输球阴影 杜震宇的伤急不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10月01日19: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日晚,天津泰达对和长春亚泰队先后在天津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沈祥福表示,要想赢得与泰达的比赛,队员们必须尽快摆脱上一场意外输球的阴影,重塑对比赛的欲望。

  上一轮中超联赛中,志在亚冠的长春亚泰意外地在主场输给了南昌衡源,当被问到怎样调整队员们的状态时,沈祥福说:“上一场在主场输给南昌,对我们很有教育意义,中国球队和球员始终有一个通病,就是打两场好球就会放松。队员能力很难改变,关键是心态,还有对比赛的欲望。我们对南昌那场比赛,90分钟踢得都很难看,输得很丢人,比赛气势和内容什么都没有,现在我们还在总结。这两场比赛离得很近,我们还是尽量调整好心态。这场是补赛,天津队的人员结构、比赛经验都很好,我们要尽快从失败的阴影中调整过来,这是最重要的。”

  作为长春队的当家红星,杜震宇几乎每次在遇到泰达队的时候都很出彩,但此役他将因伤缺阵。对于杜震宇的伤势,沈祥福说:“杜震宇确实还需要一些时间去恢复,因为他是骨裂,这种伤急不得的,我们也没有什么办法。”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沈祥福说:“每场比赛都是想赢的,但关键是是自己的准备怎么样,我们对南昌也迫切想赢,但如果没有比赛的欲望就很难赢。对对手的了解、对自己的思想准备都很重要。天津队也是一样,取胜的欲望谁都有,关键是准备和心态,比赛的结果就取决于此。”

  对于亚泰和泰达来说,这场补赛都将是事关亚冠资格的关键战役,对此,沈祥福表示并不愿过多考虑,“形势确实是这样的,但是过多地考虑这些反而对比赛不好。如果考虑这个,我们主场赢下南昌的话会更有利。每场的准备工作更重要,都做好了自然会离目标更近,所以还是要调整好自己。”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