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中国军团

黄玉斌提出世锦赛四大目标 将争奥运会参赛资格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05日15:09
参赛选手在进行训练(1 /1张)
参赛选手在进行训练(1 /1张)

  本报讯 日本体操世锦赛将于本月7日打响,已经抵达东京约一周时间的中国体操队也进入到了最后的临战状态。昨日,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透露了此次世锦赛的四大目标:获得明年奥运会参赛资格;侦查对手情况;查找自身不足;锻炼新人。

  按照奥运会体操项目的规则,在本次世锦赛上获得团体前八的队伍就将获得明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因而这对于中国体操队而言,进军伦敦并不是难事。然而,在此次世锦赛有何表现,却是个很大的未知数。

  本次世锦赛,中国男队的参赛阵容和去年世锦赛相比,基本上没有变化,但是他们要想在最看重的男子团体项目上再次击败日本体操男队,却困难重重。而中国女队在去年女团比赛中只名列第三,遭遇了滑铁卢。她们需要在日本的赛场上打一次翻身仗。

  在上届体操世锦赛上,中国体操队获得了4金4银1铜的成绩。本次世锦赛,中国体操队对外宣称没有硬性成绩指标,但在队内已经定下需要完成“世锦赛上获得2到3枚金牌”的任务。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