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南昌衡源VS天津泰达

队友鼓掌迎阿根廷战神归队 笑称渴望带伤战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10月11日19:22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在于广州恒大队比赛中颅骨骨折的泰达队前锋卢西亚诺乘坐火车抵达北京,在广州经过了半个多月的手术和治疗之后,卢西亚诺终于天津。当他抵达球队驻地的时候,泰达队下午的训练刚刚开始没多久。再次见到队友的卢西亚诺心情大好,而队友们则报以热烈的掌声和亲切的问候和拥抱。

  由于在广州南方医院经历了开颅手术,卢西亚诺目前还无法承受飞机飞行时的气压变化,因此泰达俱乐部最终选择了安排他乘坐火车返回天津。11日下午,经过了20多个小时的颠簸之后,卢西亚诺乘坐的T16次列车抵达北京,然后转乘俱乐部安排的车辆返回天津。自9月24日与广州恒大那场比赛之后,这位泰达球迷心目中的“战神”终于回家了。

  16点10分,泰达队下午的训练刚刚开始10分钟,一辆商务轿车悄然停在了训练场门口,头上贴着纱布,脖子上依然带着保护套的卢西亚诺走下了车,跟他一起回来的妻子则乖巧地留在了车里,让他独自享受归队的快乐。走向训练场的卢西亚诺看上去心情非常好,标志性的笑容挂在脸上,虽然他不能随意转动脖子,但还是艰难地和周围的人打着招呼。队友们很快发现了他,所有人聚在一起,全体用掌声来欢迎这个阿根廷大个子。卢西亚诺和每个队友逐一握手、击掌,问候着每一个人。看到好友佐里奇,两人立刻一个“凶猛”的拥抱。

  在队员们散去之后,卢西亚诺又与主教练阿里汉交谈了很久,不难看出他在介绍自己的恢复情况和伤情,阿里汉也根据自己的经验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随后,卢西又与队医进行了沟通,初步了解了下一步的恢复计划。

  “很高兴能回到天津,见到我的队友们。”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卢西亚诺这样表示,“在天津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之后,我希望能尽快回到阿根廷的家里,在那里有家人的陪伴,我想会更有利于我的治疗。当然,在那之前,我更希望能去现场看22日我们主场和北京国安的那场比赛,如果我能上场就好了,我希望用受伤的部位顶进一个球。”此时此刻阿根廷人还不忘开玩笑,很显然,他的回归对全队来说都是一份莫大的快乐和激励。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