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为进亚冠拼命阻击建业 进三甲辽足奖500万奖金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10月15日13:12

  本报讯 500万,辽宁足球俱乐部用高额奖金刺激队员,以期夺取2012年的亚冠名额。要想拿到500万,辽宁首先要在本周六下午阻击建业。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建业保级路上对辽足的这一关,并不好过。

  辽足目前排名第四,积41分,第三名长春亚泰,积42分。根据本赛季的规定,联赛前三才能获得亚冠资格,所以,辽宁要想拿走500万,最后四轮必须有超水平的发挥。他们后四轮的对手,分别是河南、山东、长春和天津,这四队相比,河南无疑实力稍逊。所以,建业今天这一战,面对志在必得的辽宁,真的是不好打。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7次,辽足对建业2胜4平1负稍占上风,主场从未失守。最近一段时间,辽宁表现并不理想,近5轮1胜3平1负,但有高额奖金的激励,或能反弹。相比较而言,建业最近势头不错,近5轮3胜2负。辽足想进亚冠,建业要提前保级,这应该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轮另有几场关键比赛——北京国安对长春亚泰,这是亚军之争;深圳对成都,关乎两队能否把保级的悬念坚持到最后;青岛对山东,齐鲁德比历来就是火星四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