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戴珊曝婚姻生活不和睦 称至少一年才生子(图)

01新郎新娘携手
1/15

01新郎新娘携手

2011年10月16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一个女人对于自己的婚礼总是终身难忘的,即使是美国名媛金-卡戴珊也不例外,在北京时间10月8日进行的一次早间采访中,卡戴珊对于婚礼的细节依然印象深刻。在采访中,这位新娘谈及了自己的丈夫亨弗里斯以及要小孩的计划。

  卡戴珊首先回忆了自己盛大的婚礼,她说:“这是一场惊人的婚礼,我一直很认真的对待自己婚礼的计划,但我不知道主持人如何把婚礼弄成了直播,从各方面来看,这是一场压力非常大的婚礼”。

  现在,婚礼的压力结束了,卡戴珊需要和丈夫需要面对更多来自生活中的压力,比如:夫妻之间的不和。此前就有消息称亨弗里斯得不到卡戴珊家族的承认,这对新人之间的婚后生活并不和睦。卡戴珊说:“可能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名字)不得不从地板上捡起衣服”。看来,两人的婚后生活伴随着争吵。而亨弗里斯不得不面临一个个的卡戴珊,除了自己的妻子之外,卡戴珊家族成员可是不好“惹”的。

  不过,卡戴珊目前并没有准备给卡戴珊家族添丁。卡戴珊说:“我们很确信至少会等一年之后才要孩子,因为我们甚至不知道克里斯会去哪里打球,因此我不知道我们会住在哪里。我想我们会在生活稳定之后再要孩子。”

  (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