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亟需帮手球星:沃尔领衔 诺天王携罗斯入选

10 德克-诺维茨基 小牛队
1/10

10 德克-诺维茨基 小牛队

2011年10月15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新赛季NBA总冠军的竞争势必将更加激烈,小牛队定想卫冕冠军,而热火队和湖人队则一定想报上赛季被淘汰的一箭之仇。另外、公牛队、雷霆队、灰熊队这些青年军将更加成熟,他们都有冲击总冠军的希望。

  而想要夺得总冠军,光靠一个人的努力可不行,必须要拥有很多给力的队友。自从凯尔特人三巨头成功夺冠之后,很多球队都想效仿他们组成自己的三巨头,比如现在的热火三巨头、尼克斯三巨头等等。事实证明球星抱团组队之后的效果还不错,热火队也立即就打进了总决赛。但是依然还有很多球星身边缺少有力的帮手。《露天看台体育》专家丹-法瓦力最近评出了十个最需要帮手的球星。

  10 德克-诺维茨基 小牛队

  确实小牛队上赛季夺得了总冠军,但是这就表明小牛队不需要增加球星了么?显然不是。上赛季是热火三巨头组队后第一次进入总决赛,默契程度还需要提高,但是本赛季热火队将变得更加成熟。

  在小牛队,除了诺维茨基以外,也就是基德算得上巨星,但是基德的年龄太大了。其他球员比如钱德勒、巴雷亚、巴特勒、马里昂和特里等人都算不上巨星。而且小牛队最大的问题是他们的年龄,整支球队的老化程度比较严重,而他们新赛季将面对雷霆、公牛和灰熊这样的年轻球队的挑战。上赛季马刺队就是栽在了灰熊队这样的年轻球队手中。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