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吴金贵被剥夺指挥权队委会接管 奇闻开中超先河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10月17日13:36

  10月16日晚,杭州绿城在主场迎战江苏,这场普通的比赛备受关注的原因是,赛前,绿城老板宣布由队委会接管指挥权,主帅吴金贵没下课但被架空,这一奇闻实在开了中超先河。

  15日晚上的训练,包括主教练吴金贵在内的几名教练集体坐在教练席上,分发背心的是队长杜威,队员们都知道,这个时候绿城已经由队委会接管了球队 。前一天晚上 ,董事长宋卫平宣布,在剩下的中超联赛中,主帅吴金贵将不参加指挥比赛和训练,由杜威、姜波、汪嵩、曹轩、吴伟、孙吉以及矫喆七人组成的的队委会管理球队 ,排兵布阵、指挥比赛都由他们全权负责。“宋总也想尝试下,看最后几轮比赛,用这种方式能不能调动队员的主观能动性,看队委会能不能管理好球队。教练组原则上进行配合,但不再有决定权。”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表示。

  对于场上换人怎么办的问题,一名队委会成员透露:“现在所有事情的决定权都在队长杜威手中,一切听杜威的。”

  队委负责比赛,这不仅在中国足坛是头一次,在世界足坛恐怕也是首创。目前绿城队积35分,争夺亚冠资格基本无望,保级也无忧。之前球队内部爆发出队员与吴金贵的冲突,老板这一举动,显然与此有关。

  亦婕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