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深圳红钻VS成都谢联

深足接近降级升班马强抢名帅 特鲁西埃欲走还留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10月18日15:43

  落后倒数第三名南昌队3分,还有三轮,深圳队距离降级越来越近,主帅特鲁西埃来到中国执教的第一年,相当不顺。

  深足一旦降级,作为主帅的特鲁西埃将何去何从,成为焦点。据悉,已经冲超成功的大连阿尔滨队早在两个月前就与特帅进行了接洽。法国人近日对此不置可否,只是表示自己眼下关心的是带领深圳队打好最后三场比赛,其他的一切将在赛季结束后和老板讨论。但特鲁西埃私下承认,阿尔滨确实和自己接触过,而且表达了相当的诚意。但他的第一选择还是深圳,但前提是老板允诺在下赛季花大钱对球队进行改造。“只要他肯花钱,只要我能买下自己渴望的球员,那么我还是会留在这里。”法国人表示,他的理想状况是更换10名左右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大连阿尔滨现任总教练是原深足主帅迟尚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