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鲁能边线收缩泄露天机 马林:历史总需要人改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10月21日21:24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1日报道) 全力冲击亚冠的辽宁宏运即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如果能够击败对手,那么将会在亚冠名额的竞争中占据先机。宏运面对鲁能的时候胜少负多,但是主教练马林少见的高调:“历史总是需要有人改写的,我们不可能永远处于下风。”

  晚上7点,辽宁宏运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抵达球场之后他们惊奇的发现鲁能主场的边线神奇的向内收缩了大约两米,原来的线仍然隐约可先。“山东在场地上做文章了,他们明天恐怕要打防守了,场地窄一点通常都比较有利于防守一方,我们的进攻要经受考验了。”辽足一位教练看到这种情况之后下了这样的结论。

  辽宁宏运目前排在联赛的第3名,但是只领先第4名长春亚泰2分,因此本轮不能有任何的闪失,马林表示:“斗志,胆量和心态,这是我跟队员反复强调的,做到三点我相信我们不会比对手差。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全力防守,大胆进攻,我们会全力以赴的争取拿下3分。山东的进攻比较强,相对而言防守弱了一点,我们会有针对性的进行布置。”

  辽足队长肇俊哲大腿肌肉严重拉伤有可能错过这场比赛,不过赛前训练他也参加了对抗,这也意味着不排除他带伤出场的可能性,队医表示:“小肇的伤还是比较重,不过他这个人一向比较能咬牙,如果他坚持认为可以出场,那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关键就看他本人的了。”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