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天津输球哈恩满脸阴霾 炮轰弗朗索瓦球风太粗野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3日03:02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郑小龙)输球让泰达主帅哈恩失去了应该有的风度,赛后称输球只是运气不好的同时,他指责国安外援后卫弗朗索瓦球风太粗野。

  赛后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哈恩满脸阴霾:“我也没有很多话要说的,我觉得如果北京队在中国联赛当中什么事情都可以决定的话,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我们所丢的那个球,对方一脚射门就进了,我们在防守上确实存在问题。”

  昨晚的比赛异常激烈,泰达外援佐里奇在与弗朗索瓦的拼抢中倒地,赛后被送往当地医院,经检查为牙齿被撞掉,佐里奇满口鲜血。哈恩对此很不满:“我以前也是做过球员,但我从来没有跟40号(弗朗索瓦)这样的球员交锋过,如果跟他交手,会很难完整地回家,你们都明白我的意思。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输这场球,但是事情不会总像你想象的那样发生。”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