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恒大客场惨败铁帅揽责 德拉甘:好不容易胜冠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23日03:56
  焦点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广州恒大客场2比5负于江苏舜天,不但本赛季第二次输球,还创造了球队单场失球最多的纪录。按照广州恒大513的奖惩制度,本场比赛球队又将被扣掉300万奖金,本赛季一共被扣掉奖金数量为600万。江苏队则得到本赛季的最高奖金:单场300万。

  如果说2比5的比分已经足够让人吃惊,广州恒大在先失4球的情况下才有进球则可以被称为“奇迹”。另外,郑智因为在下半场开场阶段犯规被罚出场,广州恒大不得不以10人应战,最终未能追平比分。赛后,江苏主教练德拉甘在休息室与队员庆祝比赛的胜利,没有第一时间赶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因此,李章洙在德拉甘还没有到场的情况下率先发言,“作为主教练,本场比赛的主要责任在于我。”

  虽然战胜了对手,但德拉甘仍称赞了对手的表现,“好不容易赢下冠军,值得庆祝,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方有最好的球员,也是中国最好的队伍。”

  比分

  成都 2比0 杭州

  长春 0比2 青岛

  山东 2比1 辽宁

  河南 0比0 深圳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