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重罚外援莱昂 罚两万美元外加“三停”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10月26日11:24

  22日晚,就在鲁能战胜辽足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收到了莱昂归队的短信。面对记者,韩公政欲言又止。3天后,鲁能方面终于在官网公布了对莱昂罚款2万美元,停薪、停训、停赛的“三停”处罚。值得一提的是,据记者了解,莱昂与鲁能的合同将会于今年年底到期,相信经过此番风波之后,双方续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9月23日,洪都拉斯足协函请中国足协提出让莱昂参加10月8日、11日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两场友谊赛,要求莱昂10月2日前报到。在未经俱乐部批准的情况下,莱昂于9月25日擅自离队回国。在10月11日比赛结束后,在未告知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情况下,私自推迟归队日期,直到10月22日才归队报到。莱昂近一个月的“隐身”,让鲁能俱乐部非常头疼。尽管莱昂已经于22日归队,但现在可以说鲁能最需要他的时期已经过去,同时鲁能俱乐部和教练组也已经对莱昂心灰意冷。不过,为了严肃纪律,鲁能俱乐部还是对莱昂进行了重罚:罚款2万美元,自离队之日起给予其停薪处罚,自25日起开始给予莱昂停训、停赛处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