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小马丁续约无望铁定离开国安 转会首选上海南京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28日12:58
小马丁身披国安战袍在工体庆祝的镜头也许再也不会有(资料图)
小马丁身披国安战袍在工体庆祝的镜头也许再也不会有(资料图)


  "国安,再见!北京,再见!"小马丁努力地保持着职业的笑容,可却逐渐地低下头,这对他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是个无奈的选择。小马丁伤感地告诉记者,他和国安的缘分已走到尽头。

  昨天中午,或许是知道了小马丁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许多球迷聚集在俱乐部门口等他。球迷们将海报、照片等一件件礼物塞到他手中,不一会儿小马丁的怀中已被礼物填得满满的。

  随后,小马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跟北京国安说再见很难过,但有些事情既然决定了,也只能接受。不过,小马丁仍然表示,无论走到哪里,他都会牢记热情的北京球迷。

  离开·决定

  合同到期续约无望 艰难决定离开国安

  FW:你和国安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现在俱乐部和你商谈续约的事情了吗?你觉得自己留在国安的可能性有多大?

  小马丁:合同的确是马上就要到期了,不过在合同中国安拥有优先的续约条款。我一直希望能够继续为国安效力,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跟我说过续约的事情。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觉得已经没有续约的可能了。我不得不承认联赛结束之后,我将离开国安,离开北京。

  FW:在联赛中期,你曾经经历了一段状态低迷的时期,是由于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吗?

  小马丁:或许有这方面的原因,但绝不是全部。在那段时间里,我过得并不开心,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情绪影响到了我的状态。这和我之前在国安效力的时候不大相同。而且那时候我所获得的出场时间也不多,找回状态的时间也就变慢了。

  FW:你总能打进一些难度很大的进球,可也总是错过一些简单的得分机会,这会不会是俱乐部决定放弃你的原因?

  小马丁:可能这就是我踢球的风格吧。只要上场比赛我就会全力以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队伍提供帮助。有的时候进球需要一些灵感,拥有灵感的进球总会非常美妙。在面对一些推射的机会时,我总是太想发力、太想进球,反而很难打进。如果俱乐部是因此放弃我的,他们也许有他们的考虑,也许会认为我的风格和球队不符,但这是我无力也无法去改变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