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人和

小马丁续约无望铁定离开国安 转会首选上海南京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28日12:58

  离开·伤感

  携子进场预演离别 真心感谢京城球迷

  FW:对阵长春的比赛后,你带着儿子绕场一周向球迷致意,那是不是可以算作一种告别?

  小马丁:当时尽管已经知道自己可能离开,可却觉得还有希望。只是恰好我的孩子正在场边看球,就带着他向在场的球迷致谢。到了场上,我真的被球迷感动了,才发现原来自己是这么舍不得离开。

  因为天气变冷的原因,我的孩子还小,对阵陕西的比赛他们不能来到工体现场看球了。但是他们和我一样喜欢北京,喜欢国安。告别是一件太过伤感的事情,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勇气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之后,正式地向喜欢我的球迷们告别。

  FW:先后两次为国安效力,你还有什么未完成的心愿或是遗憾的事情吗?

  小马丁:如果有的话,应该是没能和球队一起拿到一座冠军的奖杯吧。

  2009年国安夺冠的时候,很遗憾我没有在队中。这个赛季我已经为球队打进了9粒进球,我和我的队友都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但是仍旧只获得了亚军。我很想继续留下来,下赛季我们会有更大的希望去争夺最终的冠军,可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FW:就要离开国安,离开北京了,你最不舍的是什么?

  小马丁:是北京的球迷。

  每次比赛或是训练之后,总会有那么多球迷等待着迎接我们。他们是那么的可爱,他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看看这些礼物吧,我会把它们当做宝贝一样珍藏起来,无论将来到哪里这都将是我的一笔财富。而且北京有着很好的足球环境,报纸和电视上总能看到关于国安的新闻,可能以后我都看不到这些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